close

唉,很生氣,不知道為啥文章不見了!害我要重新寫,討厭!😫👿😤

最近一直在吃燒烤,禮拜六表姐一家人因為來要辦小孩護照,所以來布媽家裡!想說大家一起吃頓飯就來到位於民權東路與新生北路口的火烤兩吃吃到飽「頂燒」。🍽🍽🍽

為啥又是吃燒烤是因為姑姑喜歡吃烤肉,而且這家店離我們家蠻近的,就來囉!😁

   

  

  

  

我的表姐很認真在點食材,偷偷拍照他不知道!😆😏😜 

小布爸爸也很認真在看要吃啥?😆哈哈(拍照! 

我們點的鍋底是日式高湯跟麻辣口味,布媽還在餵母奶無法吃辣,但偷吃幾口有麻麻的感覺,而日式高湯湯頭喝起來很鮮甜好喝,我喝了好幾碗呢!👍👍👍

 

 我現在看到燒肉又好想吃了,但我每次都吃不多! 

這個鮮蚵我不不愛,因為不喜歡吃,留給布爸吧!😳  

 口水滴下來了!💤😅😅😅

布媽很愛吃蝦但是餵母乳中,小布喝了會過敏所以只能算了!😫😖😩🍤🍤🍤 

 這是妞爸,旁邊兩隻小鬼亂動所以糊了,好可惜噢!🍼🍼🍼 

 我的寶貝兒子正在玩他的飲料!🍷🍷 

你們看我姐吃的很豪邁,然後女兒只能看他吃。💦

 

可愛的姑姑正在烤骰子牛。 🎲🎲🎲

桌面有點亂。 

 飲料檯,少拍了可樂吧,這邊也有生啤酒可喝噢。 🍺🍻🍷🍹

 蛋糕水果布丁🍮🍰🎂🍉🍎🍇

滷肉飯和醬料區。🍚  

 生菜沙拉區。🌽🍠🍌☘🌴🌱🌿🍃 

 冰淇淋是明治和哈根達斯🍦🍦🍦  

  

 

這是壽司吧台,可以跟師父點手卷。🍙🍣🍱 

有提供炸類,例如炸蝦炸青椒。🍤 

 最後附上布爸和布媽素顏照!之後再提供店家資料唷。😄😄😄

   


arrow
arrow

    小布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